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黑暴炒作泰示威 煽萬聖節老蘭攬炒

萬聖節前夕,有煽暴分子在Telegram(TG)設了一個攬炒群組頻道,發起名為「泰驚萬聖節」活動,煽動市民明晚到港九多個地點搞所謂「面具抗爭」活動。群組管理者宣稱目前香港「抗爭活動」正陷入樽頸階段,「為尋求突破需要創造新活動」,最後決定藉近期泰國發生的抗議事件進行「國際戰線」。

有知情者透露,今次活動其實主要是為了配合攬炒派政客。他們近期不停炒作泰國抗議事件,更指派「賢學思政」等所謂「學生組織」到處擺街站做文宣。今次群組聚集群眾參與活動的「畫面」,亦是攬炒派近期所需要的,好讓他們可以藉事件顯示香港正進行所謂「輸出革命」。記者昨晚在該TG 群組查看,發現群組已吸引逾千人加入。而根據群組內容,組織者似乎有意將大多數人聚集到中環,更將目標直指蘭桂坊,企圖仿效去年萬聖節大量黑衣人在蘭桂坊一帶聚集叫囂。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黑暴炒作泰示威 煽萬聖節老蘭攬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