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哈里斯將於19日重返競選活動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卡瑪拉·哈里斯19日將前往奧蘭多和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重返競選活動(新華社資料圖片)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卡瑪拉·哈里斯19日將重返競選活動,前往奧蘭多和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這是她本周因一名助手被檢測出新冠肺炎陽性而暫停行程後的首次競選活動。

自從拜登總統競選團隊的兩名工作人員(包括哈里斯的公關主管)檢測出新冠呈陽性後,哈里斯將首次親自舉辦競選活動,她在16日的新冠病毒檢測中結果呈陰性。

拜登的競選經理迪龍周四說,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定義,兩名感染者都沒有與哈里斯或拜登有過密切接觸,但出於謹慎,哈里斯的行程將取消至周日。

拜登競選團隊試圖在處理新冠病毒的問題上與特朗普形成鮮明對比,確保拜登、哈里斯以及工作人員在其他人身邊時戴上口罩,並對特朗普在遮蓋面部和處理病毒方面的寬鬆立場進行猛烈抨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哈里斯將於19日重返競選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