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鄺頌晴勾結外力涉違國安法 何桂藍轉載煽聯署疑同違法

現身在德國留學的攬炒派中人、「滑鼠娘娘」鄺頌晴日前在社交平台發起聯署,要求德國政府向中國政府作出制裁;攬炒派「立場姐姐」何桂藍亦在fb轉發有關帖文,並問大家「簽咗未呢」。多名法律界人士均表示,有關人等已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九條,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就算轉發亦同樣有機會違法,呼籲執法部門從速展開調查及跟進。

而鄺頌晴亦動作多多,日前又與德國政府人權政策及人道主義援助專員Frau Brbel Kofler會晤,乞求其干預香港事務。而她為求集齊5 萬個簽名,更出post聲稱「1001種說服大家簽名的方法」,話「德國國會嘅網站上面只會顯示有幾多人簽咗,並唔會公開有邊個簽咗名支持呢一份聯署。而且簽名嘅時候係可以選擇使用別名(pseudonym)或者真名」云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鄺頌晴勾結外力涉違國安法 何桂藍轉載煽聯署疑同違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