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大火 致13死15傷

今天(1日)是內地8日長假的第一天,不少民眾都選擇外出遊玩。而位於山西省太原市的旅遊勝地台駘山景區,今日下午1時許一幢建築物突發大火,濃煙直沖半空。太原市應急管理局晚上通報,現場搜救完畢,事故共造成13人死亡,15人受傷。其後景區亦回應,指是線路問題導致火災,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明日(2日)該景區將停業檢修。

從網傳現場畫面可見,起火建築物位於半山園區內,火勢猛烈,大量黑煙沖上半空,遠處亦清晰可見。起火建築附近有摩天輪等遊樂設施,煙霧瀰漫在整個景區,所幸事發時景區內人流不算稠密,不少遊客駐足觀望,期間有遊客更受驚直呼「真嚇人」,景區工作人員則在現場安撫遊客。之後,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趕到現場,疏散遊客並拉起封鎖線。

台駘山景區位於太原市郝莊鎮,佔地面積約4800畝,集餐飲服務、住宿會議、旅遊接待、主題樂園於一體,2015年被評為國家4A級景區。其中,主題樂園「台駘山滑世界」是國內首間以「滑」為主題的遊樂生態樂園,設有50多項遊樂設施,以滑草、滑沙、玻璃吊橋、七彩玻璃漂流、懸崖鞦韆等較為聞名,另外還有碉堡文化園、華夏植物園等景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大火 致13死15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