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六虛銀戰幔 天星銀行首兩萬活期3.6厘最豪

本港虛擬銀行陸續開業,最新有螞蟻集團旗下的螞蟻銀行(香港)!螞蟻銀行(香港)今天正式開業,更推「存款寶」活期儲蓄存款吸客,兩萬元或以下活期年利率最多達2.5厘,次於天星銀行(airstar)的3.6厘。

螞蟻銀行(香港)表示,即日起市民可下載該行手機應用程式,僅憑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最快需時3分鐘便可成功開戶。該行同時推出「存款寶」活期儲蓄存款,兩萬元以上至50萬元,亦可享年利率1厘。

除了定期利率,各大虛擬還在活期存款利率上一較高下,其中天星銀行首兩萬活期存款,年利率高達3.6厘最豪,其次是螞蟻銀行(香港)。此外,平安壹賬通銀行早前為特顯客戶推出,8.8萬或以下存款可享8.8厘年利率亦相當吸睛,惟有關活動已經結束。

至於其他虛銀方面(見表),大多以1厘年利率吸客,其中眾安銀行存款50萬元或以下可享年利率1厘;Mox Bank亦為100萬元或以下的存款,特點是按日計息,每日賺取年利率1厘的利息,包括周末和公眾假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六虛銀戰幔 天星銀行首兩萬活期3.6厘最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