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兩月5位日星去世 結子遺作下月在港上映

竹內结子(左)和三蒲春馬去年曾為新片來港取景。(網絡圖片)

2020是難過的一年,香港、台灣及日韓的演藝界均傳來噩耗,其中日本在短短2個月失去了5位演員,叫人唏噓。被稱為「日劇女王」的竹內結子今日(27日)凌晨被發現猝死在東京的家中,年僅40歲,疑自殺身亡,遺下一個8個月大的嬰兒。據知她可能患上産後抑鬱症,但她最後一次亮相活動時狀態大勇,笑臉迎人。

今年7月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在家中自縊,終年30歲。之前還有《Doctor-X》的男配角岸部一德,其胞兄岸部四郎在8月28日清晨4時33分因心肌梗塞擴張導致心臟衰竭致死,享年71歲。而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去年曾一起為電影《信用詐欺師JP:香港浪漫篇》到香港取景,該片將於下月8日在香港上映,竹內結子有份客串演出。

日本老牌男星藤木孝也是懷疑自殺身亡,終年80歲。

日本老牌男星藤木孝也是懷疑自殺身亡。他留有遺書,上面寫有:「沒自信繼續當演員」。藤木孝早於1959年入行,是個歌影視三棲藝人,他在1962年退出歌壇,轉往演戲方面發展,接拍過無數經典日劇,包括《猛龍特警隊》、《偶像媽咪》、《篤姬》、《幪面超人Amazons》等。他亦有參演10年前的TBS劇集《血色星期一》。

日本女星蘆名星本月14日被發現倒臥家中死亡,終年36歲。

還有一名日本女星蘆名星,本月14日被發現於東京新宿區的寓所中死亡,終年只有36歲,警方確認她是死於自殺。

日本男星齊藤洋介本月19日送院不治。

曾演出連續劇《阿信的故事》的日本男配角齋藤洋介而齋藤洋介本月19日送院不治。他於1980年入行,40年來參演過無數電影及劇集,當中包括經典日劇《阿信的故事》、《金八先生》、《沒有家的女孩》及《聖者之行進》等,齋藤洋介更在昔日王牌節目《SMAP X SMAP》中演出過多個趣劇。消息指,齋藤洋介被發現患了咽喉癌,惜有天他晚飯後突然感到不適,被送往醫院時已失去意識,返魂乏術。木村拓哉於微博向《SMAP X SMAP》的舊拍檔齋藤洋介留言悼念。

此外,香港名導演陳木勝與資深藝人譚陃文相繼病逝。韓星中,曾演出《速水花美男》吴仁惠昏迷救治無效去世,終年36歲。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疑在家中不慎滑倒後,倒臥床邊失救身亡,終年只有36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兩月5位日星去世 結子遺作下月在港上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