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醫局查「缺勤」員工 罷工醫護狂言「要開戰隨時奉陪」

黑醫護組織「醫管局員工陣線」今年2月罔顧病人生死發動罷工,終要為事件「找數」。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表示,將向數以千名曾經參與罷工的醫護發信,要求他們解釋當日缺勤原因。該會主席余慧明在fb發文聲稱,工會發起嘅工業行動完全「合情合理合法」,恐嚇「要開戰,隨時奉陪」。「員工陣線」亦在專頁轉發,仲留言「我哋係罷工,唔係乜嘢『缺勤』」。

「員工陣線」今日亦在fb出帖表示「對此極感憤慨」,仲語帶恐嚇聲稱「既然醫管局與政府狼狽為奸,向敢說真話的人打壓恐嚇,本會絕對不會就範,定必使其付出代價」云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醫局查「缺勤」員工 罷工醫護狂言「要開戰隨時奉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