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許芯悅談與楊明合作爆喊 莊思明IG怒寸講大話

許芯悅談起與楊明在新片中飾演情侶,突然爆喊。(點新聞記者攝)

藝人邱芷薇及許芯悅今晚(23日)出席在荃灣舉行的網上直銷比賽頒獎禮。許芯悅談起與楊明在新片《時代》中飾演情侶時,突然爆喊。而楊明女友莊思明(Lisa)亦有份演出,有傳Lisa禁止楊明接觸自己及家姐莊思敏以外的女演員,每當許芯悦與楊明有對手戲時,Lisa便會「監場」。事後許芯悦回應時,直認被Lisa凌厲眼神嚇親。

楊明和女友莊思明。(點新聞資料圖片)

今晚再重提此事時,許芯悦低頭不語近半分鐘,突然情緒激動地說:「出咗報道後,我收到一啲短訊,我唔想再俾人人身攻擊、侮辱我、詛咒我。」她不肯透露發訊息者是誰,只表示昨晚喊到深夜,今早7、8點起身便睡不着,她說,「我又唔可以講咁多。」問到會否報警?許芯悦手顫抖地說:「我好驚,其實係鬧我,未到恐嚇。我又將訊息給家人看,他們好心痛。」問到會否找楊明澄清?她又回應說,「我冇佢聯絡方式。」

許芯悦雖不公開點名發訊息是誰,但Lisa就於許芯悦受訪後於IG貼文指:「預咗啲講開大話嘅人係唔會咁容易收手㗎啦!你要繼續老屈作故仔搏見報,你咪繼續囉,公道自在人心!我又唔知你係邊位,同你講多都嘥氣。#我係受害者都未喊 #人在做天在看 #你想利用我到幾時 #係唔係唔作故仔唔屈人就冇得見報呀#」似乎是在指對方表演兼求關注。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許芯悅談與楊明合作爆喊 莊思明IG怒寸講大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