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蔡子強「吃驚」大學流失新生 梁振英狙擊:你知中大花名嗎?

去年黑暴期間,暴徒把校園當作「戰場」,大學淪為「暴大」,嚴重影響校譽。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日前在報章撰文,稱「今年沒有接受大學Offer(錄取)的DSE 考生數目急升,情況讓人吃驚」,指「幾間排名較前的大學,情況更為嚴重」,令他們只能以聯招以外的其他渠道招生。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fb狙擊反問:「蔡子強講師,你知道在二號橋事件後,街市街坊給中大的花名嗎?」

梁振英表示,象牙塔外嘅人對這情況唔會「吃驚」,因為「家長就是對陳健民這樣的中大教師、段崇智這樣的中大校長、吳傲雪這樣的中大同學,葉芷琳這樣的港大學生會會長,避而遠之」。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蔡子強「吃驚」大學流失新生 梁振英狙擊:你知中大花名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