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協圖入校播「毒」 警惕!

一貫為反中亂港人士張目,為外國勢力干涉香港事務提供便利的香港記者協會(記協)又有「新搞作」。有讀者向點新聞爆料,指收到一份記協於9月8日發出的通知,稱記協正籌辦新學年的「傳媒通識講座」,配合學校通識課程,由「資深前綫記者」講述具體經歷。該通知又聲稱,記者採訪時經常受到阻撓甚至暴力對待,面對限制也越來越多,新聞自由的空間就被壓縮,但記協深信維護新聞自由是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重要法則云云。記協種種說話厚臉皮往臉上貼金,完全不顧自身曾做過什麼,說過什麼。

記協一貫有雙重標準,偏幫黃媒的「優良傳統」。去年黑暴期間,假記者橫行,有不少黒暴分子戴上記協的記者證搗亂;更破壞警方記者會。市民普遍擔心,由記協挑選「資深記者」去學校「教育通識」,極有可能變成又一次捕風捉影,煽風點火的「煽暴大會」。通知聲稱是「展現記者實際工作情況」,但善於斷章取義的黃媒記者們指不定會把事實改頭換面,再加以惡意的引導和解說,變成反對政府,抹黑警隊的「通識課程」。

目前,國安法已經在香港實施,相關課程風險極高。如果學校不加審視,引狼入室,隨時可能上課變犯法。學校、老師及家長一定要擦亮眼睛,抵制記協此類課程;有關部門也要嚴加巡查,如有發現此等破壞學校中立,甚至可能違法犯罪的行為,一定要嚴懲不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協圖入校播「毒」 警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