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數碼港推「敢創抗疫」平台 與社會攜手抗疫

數碼港今日宣布推出「敢創抗疫」一站式網上平台。(網頁截圖)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數碼港今日(27日)宣布推出「敢創抗疫」一站式網上平台 (https://istartup.hk/braving-the-epidemic/tc/),為公眾及企業提供針對疫情及適應新常態的方案資訊,涵蓋「遙距學習及在家工作」「醫療及保健護理服務」「保險服務及支援保障」和「改善家居及工作環境」四大範疇。

數碼港自2月起便發起「敢創抗疫」行動,集合超過60間初創社群積極提供不同類型的解決方案,幫助前線醫護人員、需適應在家學習的家長、學校及學生、家居隔離人士、基層家庭,以至飽受疫情衝擊的大中小企業,以科技造福社會。「敢創抗疫」行動強化香港作為國際創科樞紐的角色,促進智慧城市發展,更為社群初創帶來機遇。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表示,初創社群將熱忱化為行動,在短時間內迅速調整其應用方案,為抗疫出一分力,他們的無私奉獻,加上數碼科技的靈活多變,為社會注入積極正面的能量和影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數碼港推「敢創抗疫」平台 與社會攜手抗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