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圈新詞】流膿牆

「流膿牆」為反修例風波中暴徒張貼暴語而霸佔牆壁的新詞。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於8月10日被拘捕,警方帶同搜查令到《蘋果日報》公司搜證,不知道是不會人為借題炒作,於網上鼓勵一眾黃絲盲目入市,一班蟹貨很久的大莊家當然十分高興。第二日大莊放貨股價直插,黃絲死忠個個高位入貨中伏,苦不堪言求人把股價托高。

正所謂「一日有毒果,唔呃你呃邊個」,搜證次日(11日)便稱要印55萬份報紙,吹噓到一紙難求,但隔日(12日)卻只印25萬份。若真的這麼暢銷,為什麼要印少一半。更有網民出文叫人不要三分鐘熱度,「人哋印25萬份架!」,其後印量愈來愈少,是否真的這麼多人支持,大家心知肚明。

騙完股市不成、騙銷量也不成,便一於騙人落廣告搵真銀!將「流膿牆」光環印到報紙上,一眾黃絲雙眼被閃盲一樣,紛紛稱要落廣告支持,有人甚至乎搞眾籌廣告費。

其實被人騙得這麼心甘命抵,我們這些正常人真的難以理解。唯有食花生看這個龐氏騙局2.0,不!應該是「真.黎氏騙局」有什麼結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圈新詞】流膿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