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踢爆!「獨人」張崑陽疑逃英國 與羅冠聰共謀「流亡議會」續反華

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使到一度十分囂張的危害國家安全勢力「樹倒猢猻散」,再有一名「獨人」潛逃海外,加入逃亡行列。知情人士爆料指,與「港獨」組織「香港眾志」關係密切、更曾發起多個活動鼓吹外國對香港制裁的「民間外交網絡」前發言人張崑陽,已於上周五(14日)秘密潛逃到英國。消息透露,張崑陽將投靠在英國但被特區政府通緝的「眾志」頭目羅冠聰,並加入正在籌建的所謂「流亡議會」,繼續借外國勢力搞反華及「港獨」活動。

一、密會美領館高官 搞攬炒集會

張崑陽去年8月成立所謂「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並自任發言人,開始在攬炒派陣營露頭。去年8月6日下午,有網民發現,張崑陽在黃之鋒及羅冠聰率領下,與時任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在金鐘一間酒店秘密會面。

十天後,張崑陽與攬炒派核心組織「我要攬炒」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英美港盟集會」,高調宣稱香港的「抗爭運動」要爭取美英等西方國家的支持。

二、赴美獻媚 擬制裁名單

去年9月,黃之鋒、羅冠聰到歐美國家「游說」時,特別帶上張崑陽等人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為了向美國反華勢力獻媚,張崑陽更與「攬炒巴」聯手草擬「名單」,要求外國政府制裁特區政府的官員。

張崑陽大搞「國際線」,受到黃之鋒及羅冠聰特別招攬加入立法會參選團隊,出戰九龍西選區。張崑陽參選不簽確認書,曾參與「抗爭派聲明」,明言反對國安法、提到否決財政預算案和「攬炒」等議題。被選舉主任質疑他「借助外國力量對香港施加壓力」、質問是否符合「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要求。

三、潛逃英國成立「流亡議會」繼續「港獨」

知情者透露,張崑陽於本月14日晚上7時許抵香港機場,當晚乘坐客機飛往英國。張崑陽在到達英國後將會投靠羅冠聰,二人將會與鄭文傑等人籌組成立所謂「流亡議會」。

所謂「流亡議會」,實為逃犯「大本營」。香港國安法立法的消息公布後,一班「身有屎」的「港獨」組織成員人人自危。其中被控非法集結的陳家駒6月初便帶同女友何泳彤「走佬」,棄保潛逃英國,並與因「內地嫖娼事件」成名、曾任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的鄭文傑取得聯繫。鄭文傑潛逃到英國後,與潛逃到美德兩地的「獨人」梁繼平、黃台仰勾結,成立專門收留香港潛逃者的組織「避風驛」。據悉,這批潛逃分子正在英國等組織所謂「流亡議會」,企圖繼續借助外國勢力進行「港獨」及反華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踢爆!「獨人」張崑陽疑逃英國 與羅冠聰共謀「流亡議會」續反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