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孕婦新冠病毒檢測計劃再延兩周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早前夥拍仁濟醫院董事局推出「2019冠狀病毒病孕婦檢測計劃」。(點新聞記者攝)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15日)宣布,早前夥拍仁濟醫院董事局於8月10日推出的「2019冠狀病毒病孕婦檢測計劃」將延長兩星期至8月29日。該計劃旨在為孕婦提供一次自願性質的免費病毒檢測服務,由於尚餘名額,延期可使更多有需要的孕婦受惠。整合後的計劃會集中在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提供服務。

仁濟醫院董事局將統一於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向孕婦(或由其家人代領)派發檢測登記表格和咽拭子採樣套裝。有關人士領取測試套裝時須出示參與檢測孕婦的懷孕證明,翌日交回表格和樣本進行測試時亦須出示參與檢測孕婦的懷孕證明作核對。檢測承辦商華昇診斷中心會按要求為孕婦發出檢測結果報告,以便一些孕婦作入院分娩之安排。仁濟醫院董事局會將有關報告郵寄予參與檢測的孕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孕婦新冠病毒檢測計劃再延兩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