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米力足晉級歐霸4強

意甲的國際米蘭在歐霸盃8強遇到德甲隊伍利華古遜的挑戰。雖然主帥干地對管理層咆哮抗議,但以國米在復賽後的平穩表現而論,他們仍然較利華古遜高一班,晉級四強也合理情理有根有據。(香港時間周二凌晨三時開賽,NOW644台,有線661、601台直播)

國際米蘭在16強賽事,於一場決勝下以2︰0擊退基達菲晉級八強,這樣計算,他們在這項賽事有多一場正賽熱身,表現也應更加可靠。事實上,他們復賽以來,錄得9月3和1負成綪,而最近四仗連捷未失一球,反映隊伍已調整至最佳狀態。主帥干地每每於隊伍爭冠關鍵時間刻炮轟隊伍管理層,這在昔日的車路士也如斯,相信這也只是他對未能染指意甲冠軍的宣泄,對隊伍士氣影響不大。事實上,干地成功令拿達路馬天斯與盧卡古交出亮麗表現,更令到久沉不起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回勇,這種貢獻已足以讓他們爭奪本屆歐霸盃冠軍。阿歷斯山齊士正式加盟球隊,正好為提振士氣帶來利好消息。

利華古遜上仗以1︰0擊敗格拉斯哥流浪,總計以4︰1躋身八強,但是他們實力也僅至於此,回看他們復賽後兩敗於拜仁,其中於德國盃於屢失良機下失冠,反映這支隊伍不具備爭冠能力,主力中場夏維斯若未能他投,心中也只盤算着何時能夠離隊,他們的中場主將保連奴傷缺陣,而鋒將禾蘭水準平庸,守衛塔蘇巴每每魯莽犯錯,這些瑕疵將會在大賽的重要階段一一呈現。

本屆賽事餘下階段均會在德國舉行。雖然如此,由於賽事關門進行,這樣對德甲隊伍利華古遜的幫忙不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米力足晉級歐霸4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