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支援弱勢社群 惠康捐10萬張餐券

惠康宣布,將再捐贈10萬張餐券給弱勢社群。(點新聞資料圖片)

因應本港疫情嚴峻,不少社企近半年提供各類物資支援弱勢社群抗疫。惠康今日(6日)宣布,繼早前捐出逾1萬份社區愛心包後,將再捐贈10萬張餐券給有需要的人士,包括低收入家庭、失業人士及長者等,與大家共渡「疫」境。

惠康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HandsOn HongKong(牽手‧香港)合作,於多個地區為有需要人士送上餐券,方便他們憑餐券到任何一間7-Eleven換領餐盒。期望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亦減省他們在街上輪侯時間,減少受感染風險。

牛奶公司最近聯同眾多食肆,推出本港最大型獎賞電子平台yuu,包羅吃喝、生活用品及多元化零售。

牛奶公司北亞區及集團便利店業務行政總裁朱秉志表示,期望通過有效利用惠康及7-Eleven的資源和網絡,盡力向最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援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支援弱勢社群 惠康捐10萬張餐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