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8月6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95宗確診個案,包括91宗本地個案及4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4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另外有約60宗初步確診個案。91宗本地個案中,52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45宗涉及家庭群組或親友聚會感染。另外36宗個案源頭不明。4宗輸入性個案,則包括1名菲律賓返港及3名印度返港人士。

對於昨日記者會上提到的確診印傭,最新消息指她於上月20日至21日曾住北角陽光僱傭中心宿舍,當時同住的13名外傭要做檢測。張竹君澄清,由於溝通有誤,昨日通報的至少28名同住外傭「已入屋」消息不準確。實際情況為1名同住外傭已入住新僱主家中,衞生署會為全部有關人士做檢測。

過去24小時新增144名病人出院,至今共有2458名病人康復出院。現時有1204名患者分別在18間醫院、鯉魚門社區隔離中心及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39人危殆,57人嚴重,1108人情況穩定。至今共44名確診病人病逝。

政府明日起將擴大新冠肺炎病毒社區檢測計劃的服務範圍,包括黃大仙區慈愛苑;觀塘區彩福邨、坪石邨、啟業邨;屯門區山景邨、蝴蝶邨;和油尖旺區創德樓、中原樓。計劃共涵蓋46座樓宇,約8.6萬名居民,冀助衞生防護中心早日找出隱性傳播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8月6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