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新增95宗確診 91宗本地感染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截至今日(6日)零時,本港新增95宗確診個案,包括91宗本地個案及4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4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另外有約60宗初步確診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通報,91宗本地個案中,52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45宗涉及家庭群組或親友聚會感染。另外36宗個案源頭不明。4宗輸入性個案,則包括1名菲律賓返港及3名印度返港人士。

對於昨日記者會上提到的確診印傭,最新消息指她於上月20日至21日曾住北角陽光僱傭中心宿舍,當時同住的13名外傭要做檢測。張竹君澄清,由於溝通有誤,昨日通報的至少28名同住外傭「已入屋」消息不準確。實際情況為1名同住外傭已入住新僱主家中,衞生署會為全部有關人士做檢測。

另外多1名離職印傭初步確診,她6月30日離開舊僱主家後,7月全月住在上環安盛僱傭公司宿舍,當時有4至6位外傭同住。患者8月1日到新僱主家工作後病發,新僱主一家要檢疫。

安老院舍方面,深水埗順寧道敬福護理院新增2宗確診;黃竹坑朗逸居1名初步確診院友今日正式確診;屯門康和護老院亦多1宗確診。

至今本港累計個案3850宗,包括3849宗確診個案及1宗疑似個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新增95宗確診 91宗本地感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