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確診印傭曾與32人同住 28人已到僱主家

一名離職印傭診,她曾先後與約32名外傭同住,或造成播毒風險。(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5日)在記者會上通報,一名離職印傭昨日確診,而她搵工期間曾先後與約32名外傭同住,或造成播毒風險。

張竹君表示,患者為一名37歲印籍外傭(個案編號3664)。她於7月20日離開舊僱主,8月1日不適。由於該名外傭需要搵工,她曾於7月22及23日入住設有外傭服務、位於灣仔駱克道的健樂護理中心,期間有約28名外傭同住。而7月30及31日,她又到位於銅鑼灣商業大廈的傭譽僱傭公司一間宿舍居住,當時亦有4名外傭同住。由於時間較近發病日期,該4人及僱傭公司的工作人員需要進行檢疫。

張竹君又指,確診者7月22及23日入住的健樂護理中心,曾與她同住的28名外傭已到不同家庭工作,衞生防護中心正向公司索取名單,找回相關人士進行病毒測試,呼籲各位僱主留意。衞生防護中心另正調查患者7月23至30日的行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確診印傭曾與32人同住 28人已到僱主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