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再破紀錄增123宗確診 本地個案115宗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受控,截至今日(24日)凌晨,本港新增123宗確診個案,再度創下單日確診新高,亦是連續第3日單日確診過百。新增個案包括8宗輸入個案及115宗本地個案。

輸入個案中,3人來自菲律賓,3人來自印度,1人由巴基斯坦返港,另外有1人由埃塞俄比亞返港,是早前確診機師的緊密接觸者。

本地個案中,暫時有62宗個案與其他個案有關聯,其餘53宗未找到感染源頭。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約54宗確診個案涉及家人、朋友或同事間感染。1名患者曾與早前確診者一同光顧西環德記酒家,當日聚會有好多圍枱,衞生署會再跟進。另外,不少患者在街市或酒家工作,包括土瓜灣街市海鮮檔、何文田明星酒家、屯門容龍海鮮酒家,紅磡街市亦有清潔工及乾貨檔店家確診。

老人院感染方面,接收老人院長者的薄扶林傷健營1名工作人員確診,大圍隆亨邨長者護老中心,有1名長者確診,亦有2人初步確診。屯門康和護老中心有1名工作人員確診,其家人亦確診。另外,屯門康和護老中心有7至8人出現病徵需要送院,其中1人初步確診。

屯門富臨酒家再多2人確診;旺角稻香群組增4人確診;下葵涌中醫診所2人確診。公務人員方面,今日有警察及消防員正式確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再破紀錄增123宗確診 本地個案115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