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戴耀廷操控選舉劣迹斑斑 背後勢力呼之欲出

「佔中」首犯戴耀廷等人無視特區政府警告舉行攬炒陣營「初選」,據稱有超過61萬人投票,戴耀廷形容投票人數是奇跡和「政治旋風」,如果有人不遵從結果去參選,將是「政治自殺」和必然落敗。戴耀廷發出如此赤裸裸的恐嚇,操控選舉面目暴露無遺。資深政壇老友對自明話,「前特首梁振英曾發帖揶揄:『大家不必等點票結束,初選結果已在組織者的計算當中。』真是一語中的。戴耀廷如此落力搞『初選』,明顯是有背後勢力授意兼撐腰。」

現在戴耀廷策動黃營「初選」,意圖通過對九月立法會選舉的操控,以獲得「大殺傷憲制武器」去癱瘓特區政府和「攬炒」香港,實現徹底的「奪權」,觸犯香港國安法罪證確鑿。香港國安法明確規定,直接或者間接接受外國或者境外機構、組織、人員的指使、控制、資助或者其他形式的支援,對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進行操控、破壞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罪行重大的,處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老友強調,「戴耀廷長期不斷地接受外國金錢操控香港選舉,現在仍然對9月立法會選舉進行操控、破壞,不僅觸犯選舉條例,更觸犯香港國安法,必須嚴厲追究戴耀廷的罪責,勿讓其逍遙法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戴耀廷操控選舉劣迹斑斑 背後勢力呼之欲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