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康文署轄下所有康樂場地及公共圖書館15日起關閉

康文署轄下所有戶外康樂場地及設施、室內體育設施15日起將關閉(點新聞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近期爆發逾百宗本地感染個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13日)宣布,將於15日起暫停開放所有較早前重開的康樂和文化場地/設施,直至另行通告;同時亦取消七月份餘下的所有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

康文署指,戶外康樂場地及設施包括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運動場、草地球場、人造草地足球場、硬地球場、門球場、乒乓球枱、燒烤場、戶外健身設施等,將暫停開放。所有室內體育設施包括體育館、壁球中心、羽毛球中心等亦將於15日起關閉。康文署亦會暫停處理所有陸上康體設施7月份的個人及團體預訂申請。康文署轄下公園的靜態康樂設施,以及公園內戶外緩跑徑仍會維持開放。

此外,所有公共圖書館及其自修室將暫停開放。所有設於圖書館和三個港鐵站的還書箱及位於港島東體育館休憩處、香港文化中心和大圍村南道的自助圖書站亦會暫停提供服務。所有博物館、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的音樂中心,將暫停開放。因文化設施關閉而引致的退款、退票事宜將於稍後作出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康文署轄下所有康樂場地及公共圖書館15日起關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