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不要被虛假的「奇跡」催眠

文/吳秋北

一連兩日的泛暴派「35+」初選結束,主辦方稱港人又創造了所謂的「奇跡」。

去年「二百萬零一人」的「奇跡」猶在眼前,警方數據指當日高峰期人數達到33.8萬,而大台堅持接近兩百萬零一人。既然是「接近」,又為何來「零一人」呢?那「零一人」的意淫顯然是精神分裂式的浪漫!

今次反對派初選,國安法下首次偽民主活動,必須創造奇跡,必須震驚世界。在「抗爭者」心裏,還有什麼比無懼權威更浪漫。至於真假,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那些重複投的票是要靠戴區(戴耀廷、區諾軒)二人去「刪除」的。

反對派一路用「奇跡」催眠港人,催化香港「民主」進程,愚弄那些心懷理想,卻走錯路的年輕人。只是這些虛假的「奇跡」,原是反對派費盡心機設計,卻說成是港人製造出來的。所謂民意,不過是強加於人。

假數據,假選舉,真操作,真欺騙,能得到什麼真民主?港人何時覺醒,不在反對派粉飾的假象裏自我感動,自我沉淪。

若說反對派創造的奇跡,真有一個,那就是催眠港人甘做傻豬,攬炒香港。當真是震驚世界!

(作者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不要被虛假的「奇跡」催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