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 l泛民本土鬼打鬼 鄒家成公民黨互罵惹網民反感

泛暴派一連兩日舉行所謂立法會選舉「初選」,攬炒派與縱暴派為求出線不擇手段,令今次所謂「初選」出現不少內訌、鬼打鬼場面,今日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和主席梁家傑等在大埔廣場外行人路見記者時,遇到泛暴本土派鄒家成及多名義工「狙擊」,場面混亂,有網民批評兩派人士行為令人反感,狙擊行為有損政治人物形象,更有網民質疑鄒家成為何有資格參選立法會。

事緣楊岳橋和梁家傑等在大埔廣場外行人路見記者時,遇到泛暴本土派鄒家成及多名義工「狙擊」,鄒家成等人於現場不斷指摘公民黨賣香港等。楊岳橋即場激動大聲反駁,與鄒家成及其義工在街上互數對方的不是,場面混亂,在場的陳淑莊更失控加入戰團,不斷對鄒家成大聲怒斥。

鄒家成批評指,公民黨支持民主回歸、斥楊岳橋過去一屆補選時稱「Over my dead body」,為何現在卻「生勾勾企喺度」,指摘公民黨賣香港,陳淑莊亦因為沉不住氣加入戰團,雙方人馬在街上互罵,及後公民黨2名義工不堪被指罵,情緒激動,最後由楊岳橋、李予信安慰。

有網民表示,本身已不支持公民黨的立場,今日兩派人馬的行為令人反感,有部份投票支持鄒家成的網民亦對其狙擊行為表示不解及失望,並指「鄒家成成個潑婦咁,點解初選都要踩低人哋提高自己?」,並表示完全不理解鄒家成為何資格代表市民參選立法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 l泛民本土鬼打鬼 鄒家成公民黨互罵惹網民反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