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l 青衣「票站」有人不適送醫 居民憂慮票站變播毒站

本港疫情反覆,正當市民再次為疫情重臨而憂心,攬炒派卻無視疫情一連兩日進行所謂「初選」,令不少市民聚集,大大增加傳播風險。今日(12日)中午青衣海悅花園商場「票站」有人感到不適,救護員到場送院處理。

據了解,位於青衣海悅花園商場的「票站」為葵青區議員黃俊達的辦事處。有讀者報料,今日中午12點25分,「票站」內有一名人士表示感到不適,報警後有救護員到場,並將感到不適的人士扶上擔架,現已送院。

有附近的居民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表示,香港近日的疫情反覆不定,近日又有多宗新增個案,不少朋友及街坊已經提高警覺,盡可能減少人群聚集,批評攬炒派的所謂「初選」,將大量人群聚集,萬一剛剛的不適人士真的確診,這些所謂的「票站」將是一個「播毒站」,批評初選「為香港幫倒忙」。

本港昨日新增28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本地個案佔16宗,其中7宗個案源頭未明,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現時是疫情以來最嚴重,形容全港已經爆發。

據附近居民反映,黃俊達的「惡行」已經不只一次,而且經常阻街,幾乎每星期都可以看到他在自己辦事處門外泊車阻街,箭咀為黃俊達的辦事處位置(讀者提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l 青衣「票站」有人不適送醫 居民憂慮票站變播毒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