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鄺俊宇鬼拍後尾枕 自爆買千萬豪宅 你點睇?

被奉為「黃絲男神」嘅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日前向傳媒聲稱被人用車跟蹤,期間突然自爆有記者正追查他在大角咀的物業。鄺俊宇之前一直報住天水圍俊宏軒一個公屋單位,在訪問中聲稱為方便自己來回立法會,在2017年已經刪除天水圍公屋戶籍,並在大角咀新盤「利奧坊.凱岸」購入一個400多呎單位,成交價達1030萬元。他聲稱因新居唯一目的是自住,所以不用向立法會申報,認為做法無違反《議事規則》。真係有版你睇,一個會考合格都成問題的人,話咁快就做咗千萬業主,真係,要多謝哂班「手足」!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鄺俊宇鬼拍後尾枕 自爆買千萬豪宅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