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阿仙奴英超3連勝 兵工廠主勝可追捧

近3年來首次在英超3連勝且零失球的阿仙奴,明晨乘勇主場追擊第3位的李斯特城,可敲「主客和」的主勝。(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3時15分直播)

上仗對狼隊時後備上陣為球隊奠勝的前鋒拿卡錫迪,或爭得正選夥拍在射手榜上落後客軍占美華迪兩球的奧巴美揚,而後者在社交媒體暗示會續約,可振軍心。另一鋒將尼高拉斯比比上仗因家事(妻子準備生產)缺陣,今戰可重新候命;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代替養傷的賓特尼奴後,3場聯賽皆無失波,予人信心。

阿仙奴近仗後防有明顯改善,主帥阿迪達將四後衛陣式改成三中堅配合翼衛,這樣反而更一直表現不穩的大衛雷斯踢出高水平,既然變陣效果良好,布卡約沙卡、薛迪索拉斯又能勝任翼衛,阿仙奴可望多打高效率的邊路攻勢爭勝。

李城上仗大勝低沉的水晶宮,華迪雖重拾射門鞋,但前鋒艾約斯佩雷斯、中場占士麥迪臣和左閘芝維爾3主將都上陣成疑,大大影響實力,恐要再吃敗仗。華迪料會獲得伊恩拿祖在前鋒線上支援,但效果當然會打折扣。同理,長居後備的基斯甸富治斯暫代芝維爾上陣,也許會令到兵工廠翼衛更放膽施壓進攻。事實上,李城本季遇到實力相當的隊伍時往往失利,已難與季初所有賽事九連勝的走勢相提並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阿仙奴英超3連勝 兵工廠主勝可追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