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情下的溫情|疫情的另一面,溫情

疫情之下,全港中小學生在「停課不停學」的時間裏,除了溫習功課,也多了不少時間與家人相處、多了不少空間獨處和思考。由點新聞主辦、香港教聯會聯合舉辦的「疫情下的溫情」視頻比賽,於6月2日起每日發布一部入圍作品至點新聞各平台,敬請關注。

【參賽作品】:《疫情的另一面,溫情》
【參賽組別】:中學組
【參賽人員】:賴稟禧
【作品介紹】:影片是由相片和旁白合起來而製成的。片中的相片都是在疫情時在香港不同地方拍攝的,希望能夠紀錄疫情時的香港。而旁白的內容則是帶觀眾透過相片進行一連串的反思和帶出在疫情艱難的時候仍有溫情的道理。另外,影片中亦加入了製作人在街頭訪問中所聆聽到的事件,以及在社會中觀察到的事情。影片主要想帶出的重點是疫情雖或艱難,又或會有許多的負面影響,但我們不可以只看這一方面,要知道同一時間還有溫暖的事情正在發生。影片亦希望帶給觀眾一個信念,是在困難的時候,人與人要互相幫助,實現出關懷和溫情,一起共渡時艱。

【點新聞FB】
【點新聞微博】

截至6月30日中午12點,「疫情下的溫情」入圍作品將按照點新聞YouTube、點新聞Facebook、點新聞微博的閱讀量數據之和,進行排名,按排名高低決定所獲獎項。
【比賽細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情下的溫情|疫情的另一面,溫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