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情下的溫情|抗疫雙雄

疫情之下,全港中小學生在「停課不停學」的時間裏,除了溫習功課,也多了不少時間與家人相處、多了不少空間獨處和思考。由點新聞主辦、香港教聯會聯合舉辦的「疫情下的溫情」視頻比賽,於 6月2日起每日發布一部入圍作品至點新聞各平台,敬請關注。

【參賽作品】:《抗疫雙雄》
【參賽組別】:中學組
【參賽人員】:趙凱杰、陸友和
【作品介紹】:自2003年後,我們經常在媒體中接收到有關日常生活的衞生資訊。但經過十幾年相對的「平靜生活」,市民的個人衞生似乎有所鬆懈。對於日常基本的衞生 行為沒有太大的關注。但面對今年的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肆虐,全港市民的警覺性確實重新提升。但仍有部分同學忽略了疫情下建議的個人衞生行為。有見及此,我們兩位同學通過短片,指出個人衞生行為對於對抗疫情的重要性。這種看似微不足道的行為其實默默地在幫助大家對抗這次疫情。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輕看一個人的力量。

【點新聞Facebook】

【點新聞微博】

【點新聞YouTube】

截至6月30日中午12點,「疫情下的溫情」入圍作品將按照點新聞YouTube、點新聞Facebook、點新聞微博的閱讀量數據之和,進行排名,按排名高低決定所獲獎項。
【比賽細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情下的溫情|抗疫雙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