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講真D|蚍蜉撼樹 心有戚戚焉

文:洪雅南

上周末,香港一眾黃媒和「港獨」有個小高潮,捱更抵夜守在電視機前,只因據說「洋大人」要宣布「制裁」中國、要給港官臉色看了。可是待到結果揭盅,全都傻眼,玻璃心碎了一地:這年頭「洋大人」只敢賣口乖,口惠實不至,連綠卡、居英權都不敢給。

可憐黃媒和「港獨」還在盼望「美爹」替他們出頭。奈何今時不同往日。這幾天,美國蔓延至數十個城市的大型反警暴騷亂,一幕幕的縱火搶掠、軍警實彈鎮壓後,對比香港去年街頭發生的事情,直教人既心有戚戚﹑又猶有餘悸。

最尷尬的是,那個口口聲聲支持香港暴徒暴行的總統,毫不猶豫地派出了軍隊鎮壓,臉不紅﹑眼不眨地說會開槍,那些曾經大言不慚地讚美香港發生的暴亂是「靚麗的風景線」的美國政客和媒體,如今都在撰文抨擊各地遊行中出現的暴力,並用上了「暴亂」「暴徒」「搶劫」等字眼,都在呼籲理性、呼籲和平。

這番情景無疑摑了「港獨」分子一巴又一巴。可憐他們還在「千辛萬苦」堆砌「文宣」,可是「美爹」「洋大人」們在應對「真.警暴」自顧不暇,何來得閒多看你們一眼?

美國譴責「香港警暴」,可是現在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美國的才是真正的警暴,美國警察認第二,哪個敢認第一?「港獨」「洋奴」昧於事實,至今還在老調亂彈,豈止是天真幼稚,簡直是腦袋進水。

那些還在迷信「美國精神」,迷信西方制裁可以令中國人屈服的想法可以休矣。連「洋人」都知道那是癡人說夢,「港獨」和頭腦發熱的激進學生反而一味胡鬧,蚍蜉撼樹,除了自討無趣之外,沒有任何出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講真D|蚍蜉撼樹 心有戚戚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