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 | 是誰令香港變「臭港」?

文/嘭Sir

日前,有黃官評論一名丟汽油彈的15歲少年,說他是「優秀的小孩」,只輕判了他18個月的感化。家人及老師的求情信中,竟然說他是立志成為區議員,這更加鼓舞了一眾的黑暴。不知是否這個原因,也推動了我們的立法會許議員,來學習丟臭蛋。

相信大家都已聽過這則奇聞,議會內竟然有一名議員攜帶惡臭物品到議事堂,更衝到主席台前投下這一枚臭蛋。但你有否留意到黃媒電台的報導,說成了「許議員手持一袋泥土,走近主席台,被保安帶走,期間泥土倒瀉在地上」。這種說法很有趣,好像變成了是保安的問題,讓人聯想到許生只是剛好手持泥土經過,卻是被保安員帶走時倒瀉。這明顯是有意淡化有人刻意丟臭蛋的惡行,這種不負責任的報道手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正出自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出糧的香港電台。

「嘭Sir」看著那些「攬炒派」議員的工作行為,想通了一點,為何這工作可以令一眾不學無術的黃絲趨之若鶩。他們會看到在立法會內,「攬炒」議員的職責終日只是負責亂叫,用盡方法阻止正常會議,挑釁別人然後迫使主席趕他離場,舒舒服服地讓人抬走,就可以收工了。今年,這種有趣的現象更延伸到區議會了,有些區議員更在辦事處中明目張膽地貼出告示「不為你服務」,本區市民去要求服務,他也可以趕你走,真係咁都得?

高貴的議員們地位尊崇,收高人工,但又不需作為。怪不得黃絲們都不惜做出破壞法治的出位行為,為求的是一份「超級筍工」。但他們太不理解遊戲規則了,那只是假象,因為上街送頭的人只負責坐監,叫你上街的人,才可以進入議會收高人工的。

可能是因為臨近選舉了,有人會不惜做出這類幼稚的行為,來搏出位爭取曝光。這亦都證明了他們的選民是多麼愚昧,不計較你的工作能力,只求一剎那的刺激,就會有人蠢到去投他一票?無可能的了,被騙了那麼多次,應該清醒吧。用十多萬一個月來養一個廢人?就是他們,身體力行地把我們的香港變成「臭港」。我相信,這種誇張的議會行為仍然會繼續,而且會變本加厲,大家拭目以待。

今次不知又有否黃官來稱讚許先生,是一位每次都擋在正常執法的警察前面,是一位在議會丟臭蛋的「優秀的議員」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 | 是誰令香港變「臭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