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專訪 | 網上流傳抹黑 十八鄉梁福元:不要白費心機挑撥是非

十八鄉鄉鄉事委員會前主席梁福元今日(26日)接受本網記者專訪表示,工聯會及新民黨已經立即發出聲明澄清,自己亦已經與律師研究,對有關抹黑都是一笑置之,奉勸那些意圖抹黑的人士,不要白費心機,挑撥是非。(文匯報資料圖)

 

網上造謠、栽贓嫁禍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圖謀鼓動「十八鄉鄉民」假扮黑暴進行暴動一事,十八鄉鄉鄉事委員會前主席梁福元今日(26日)接受本網記者專訪表示,工聯會及新民黨已經立即發出聲明澄清,自己亦已經與律師研究,對有關抹黑都是一笑置之,奉勸那些意圖抹黑的人士,不要白費心機,挑撥是非。

梁福元表示,今次反對派的「文宣」抹黑十八鄉鄉民,工聯會及新民黨已經立即發出聲明澄清,嚴厲譴責栽贓嫁禍,梁福元表示一直十分低調,已經與律師研究,對有關抹黑都是一笑置之。梁福元表示,對於反對派的文宣,政府亦經常宣傳看到任何資訊要自己考證,要仔細思考不要誤信謠言,亦要核消息資料來源,不要人云亦云,否則只會被人利用。

梁福元表示,鄉村人都很平和,遵守法律,不會輕易受人挑撥,鄉民之間的鄰里關係亦十分和諧,不會做出違法的行為,過去的歷史都可以看見,梁福元曾向鄉民了解情況,鄉民之間都表示去年開始因為政治風波,引發大量假新聞,對今次的抹黑已經見怪不怪,鄉民之間都笑稱「那些反對派又搞事抹黑,不用理會。」

梁福元奉勸那些意圖抹黑的人士,不要白費心機,亦奉勸各位青年人多留意祖國的發展成就,不要道聽塗說,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讓今日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尊重大家的自由,可是都要守法,否則將要承擔後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專訪 | 網上流傳抹黑 十八鄉梁福元:不要白費心機挑撥是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