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聚焦兩會 | 陸頌雄:韓正講話反映中央支持香港的決心

立法會議員陸頌雄今日接受本網訪問表示,韓正的講話反映中央的決心,同時亦明白香港人面對的處境,盡快解決國家安全的漏洞問題,才能確保香港得以長治久安。(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4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香港代表團審議時,表示香港要解決住房、教育等深層次矛盾,中央政府在需要時會盡一切能力提供協助。立法會議員陸頌雄今日(26日)接受本網訪問表示,韓正的講話反映中央的決心,同時亦明白香港人面對的處境,盡快解決國家安全的漏洞問題,才能確保香港長治久安。

陸頌雄指出,韓正除了提到中央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在香港的角色,又有解釋「港區國安法」的情況,其間值得留意的是,韓正有不少篇幅關注香港現時面對的民生問題,當中針對香港多項深層次矛盾的問題,包括房屋、教育、貧富懸殊等,表示中央政府都會用最大的努力去協助香港市民。陸頌雄指出,韓正講話增強香港社會的信心,以改善香港面對的深層次矛盾,亦反映中央明白香港的問題焦點所在。

陸頌雄表示,國安問題亦是香港現在的一大問題,香港如果要長治久安,必須盡快補上國家安全漏洞,繼而盡快解決多項的香港人重視的民生問題,相信中央已下了很大的決心支持香港的穩定發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聚焦兩會 | 陸頌雄:韓正講話反映中央支持香港的決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