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論|求錘得錘 毀港者臨末日審判

當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日前還在港台節目中揚言要繼續阻撓基本法23條立法,中央出手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將直接訂立「港區國安法」並在港實施!這不正正是反對派23年來瘋狂阻撓23條立法,引入極端暴力、恐怖主義及「港獨」分裂勢力與國際反華勢力「攬炒」香港,令港國家安全隱患激凸,最終「求錘得錘」的結果嗎?!

「港區國安法」的消息一出,在香港社會及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立場不同,局中局外解讀的面向亦不同,實屬正常。但,是誰最驚慌失措?是誰反應最激烈?自打嘴巴的是誰?揚言要「反制抗議」的又是誰?這又不是正正說明了「港區國安法」一劍封喉、擊中了某些人的七吋要害了嗎?否則他們怎會如此氣急敗壞、驚愕恐懼?!

「港區國安法」針對的是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以及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香港特區事務等4種嚴重罪行,並非一般普通市民、安分守法者會觸犯。既如此,緊忙對號入座的、跳腳罵街的、隔空指責的,自然是「當事者」。

對於本港「當事者」來說,或許感覺到「末日」即將來臨,他們或銷贓毀證,或安排著草,或垂死掙扎, 或製造恐慌。但他們絕不會坐以待斃,他們還會藉助去年修例風波煽動起來的極端暴力、恐怖主義力量,與反華「國際陣線」勾結,展開最後的瘋狂反撲。就在昨天,大批暴徒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非法集結,公然亮出「港獨」「奪權」的旗號,並襲警堵路砸店縱火,「私了」無辜市民,再次上演了一場瘋狂黑暴衝擊。

這股破壞社會秩序、衝擊國安防線的暗黑勢力如何演變而來?23年來,是誰藐視基本法賦予香港特區的憲制責任阻撓23條立法?是誰長期抹黑內地製造恐慌撕裂社會?是誰縱容滋養「港獨」「自決」坐大為患?是誰鼓吹「違法達義」煽動無底線的暴力破壞?是誰引狼入室乞求外國制裁香港?是誰號召「攬炒」毀滅經濟民生?相信有關「當事者」心知肚明。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當達摩克利斯之劍出鞘,惡積禍盈的毀港者終將面臨審判,「殺人放火金腰帶」的非正常邏輯也該修正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論|求錘得錘 毀港者臨末日審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