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擺上枱:世上最溫柔的酷刑

資深媒體人、知名專欄作家屈穎妍最新作品《一場集體催眠》在香港各大書店發售,短短三周時間已再版六次。她表示,最近看到《蘋果日報》報道,一名因涉嫌襲擊街坊被捕的議員助理Miss Pun(搣時潘),在長沙灣警署被扣留12小時期間所受到的「酷刑」,竟然是「警員不斷朗讀屈穎妍的著作」。

屈穎妍指,早知道香港警察文明,沒想到已文明到這個地步,就是給被捕疑犯朗讀益智文章,陶冶心靈,洗滌腦袋。如同唐三藏給孫悟空唸緊箍咒,如果朗讀都是一種「酷刑」,那肯定是世上最溫柔的「酷刑」。

屈穎妍表示,實在要多謝這位有才的警察,更要借此機會多謝每一位讀者。最近她把近期關於黑暴的文章結集成書,名為《一場集體催眠》,好多人一看到書名就點頭認同說:「對了,對了,這八個月,就是催眠,就是邪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擺上枱:世上最溫柔的酷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