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青年聯席辦學習兩會精神分享會 冼漢迪作分享

九龍青年聯席會議今日舉辦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主辦方供圖)

九龍青年聯席會議今日(29日)舉辦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冼漢迪現場分享交流,與九龍青年團體和青年朋友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現場有近50名青年團體負責人及青年會員參加。

分享會上,冼漢迪代表分享了今年兩會的重大成果和鮮明特點,總結了五年來國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傳遞了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和厚愛,表達了對國家和香港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他表示,「一國」越堅固,「兩制」越精彩。面對國家新征程與香港新階段相交匯的時代背景,香港應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巨大機遇,背靠強大祖國的堅強後盾,在全球競爭中贏得主動。他強調了國家對於香港青年的重視和厚愛,也講述了青年對國家未來的責任和使命,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國家建設,為國家的發展貢獻力量。同時,他從創科專業領域出發,分享了國家在科技創新方面的政策舉措和未來發展機遇,為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增強了信心。

冼漢迪分享今年兩會的重大成果和鮮明特點。(主辦方供圖)

九龍青年聯席會議召集人連洲杰表示,冼漢迪代表的精彩分享充分闡述中央大政方針、講好國家惠港政策、體現香港獨特優勢、指出青年發展機遇,切實幫助九龍青年了解全國兩會,認識全國兩會,走進全國兩會。九龍青年聯席會議一直致力於促進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投身建設美好香港。希望通過此次分享會,激發更多年輕人投身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激發更多青年的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為國家的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報道:

多區民政處辦兩會精神座談會 學習對港未來發展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