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深港通小程序」今上線 助投資者及時洞悉市場變化

「滬深港通交易日曆」小程序使用界面。(受訪者供圖)

隨着滬深港通的不斷優化,中華交易服務於今日(1日)在微信平台正式上線「滬深港通交易日曆」小程序。據悉,該小程序匯集了互聯互通大市場的重要信息,包括南北向交易日曆、合資格股份調整名單、有關指數調整信息等,為兩地投資者提供服務。

當前,滬深港通信息分散在不同的平台,同時,如指數調樣公告日期等訊息不能完全預測,且香港交易所受颱風等影響會有臨時的交易安排等情況。為幫助身處世界各地的投資者第一時間掌握三方市場關鍵信息,洞悉市場變化,中華交易服務此次特別推出該「滬深港通交易日曆」小程序,取代傳統的紙質版日曆,為三方市場參與者提供實用工具和官方信息平台,幫助用戶及時獲取可靠的市場信息。

中華證券交易服務有限公司是香港交易所、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的合資公司,以香港為基地,致力於連接中國市場與全球市場,通過建立中國內地和國際市場金融產品和服務生態圈,擴大全球投資者與中國資本市場的聯繫,推動中國資本市場的國際化發展。

 

「滬深港通交易日曆」小程序碼。(受訪者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