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續對抗拒交資料 陳凱榮:撐警嚴正執法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左)往警察總部遞交回信,並公然對抗,拒交資料。(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長年運作的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藉「民主」之名、行反中亂港之實,從未停止過煽動對國家、對執政黨的仇恨,肆意挑戰國家安全底線。支聯會今日(7日)前往警察總部遞交回信,聲稱拒交資料,公然搞對抗。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如果任何人不按國安處要求提交所需資料,當局會採取執法行動,而有關行動將會好迅速和好有效率。

香港青年會主席陳凱榮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作為一位本地年輕人,絕不希望再看見下一代繼續被荼毒下去,會堅決支持警方依法追究、嚴格執法,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安寧。

陳凱榮指出,支聯會近日宣布在9月25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表決是否解散支聯會,代表惡名遠播的反中亂港團體支聯會,注定也走到了「解體」的結局。事實上,這個在回歸前已成立的違法組織,在建立之初就已經把顛覆國家政權、推翻執政黨領導作為頭號宗旨,這批支聯會的核心成員包括鄒幸彤、李卓人、何俊仁等,長期與外國勢力保持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他說,每一位稍微對國家憲法有所了解的人,都明白這是對國家法治、國家安全的公然挑釁,最終必定會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