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預咗坐監」決不走佬

官司纏身的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棄保潛逃,逃之夭夭,很多人估計會掀起攬炒派「逃亡」潮!他的「好兄弟」、有八案在身嘅前黨友林卓廷就大派「定心丸」,聲稱自己不會「流亡」,亦已和太太說了「預咗坐監」,他稱這是「自己揀的路」。

林卓廷日前在其fb及youtube頻道上載短片,話尊重流亡海外的朋友,但完全不會改變他不會流亡的決定,他老婆會陪伴身邊,而小朋友最需要保護,可能安排去外國讀書。他聲稱「很多網民都勸阿廷改變心意,盡快離開香港」,但他認為香港要有人留低,話預咗被沒收passport喎。大家不妨放長雙眼等着睇,攬炒派的呃神騙鬼標籤本色!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