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海洋公園推元宇宙遊戲 冀紀念安安宣傳保育

海洋公園推出元宇宙「護理員大招募」AR遊戲,圖為遊戲內容。(海洋公園供圖)

由1999年開始陪伴港人的大熊貓「安安」於上月21日早晨離世,市民紛紛表示不捨。海洋公園今日(11日)表示,與香港科技初創開發商AiR World Limited攜手合作,推出海洋公園元宇宙「護理員大招募」AR遊戲,以紀念安安,並加深市民對大熊貓保育工作的認識。

海洋公園表示,公園推出的首個元宇宙遊戲,旨在紀念享年35歲(等同於人類105歲)的「熊瑞」安安。大小朋友們可於遊戲中化身為海洋公園動物護理員,運用各種虛擬工具照顧大熊貓,了解安安過去的生活日常,亦可加深對海洋公園的教育及保育工作的認識,以延續安安保育大使的使命。

海洋公園又指,市民可前往海洋公園內大熊貓盈盈和樂樂居所,掃描指定二維碼,解鎖遊戲特別版,在元宇宙中與盈盈零距離互動。

點擊了解活動詳情

相關報道:

海洋公園大熊貓安安離世

海洋公園擬捐安安遺體 作科學或保育研究

高萌動物誌|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8歲啦!喜提竹子水果生日蛋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海洋公園推元宇宙遊戲 冀紀念安安宣傳保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