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城大獸醫學課程 8人爭一學額

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本地首個開辦獸醫學學士課程的院校,課程分作四個主題範疇,包括動物福利、食物安全、水產養殖及公共衞生。課程設計亦會以美國康奈爾大學的課程為藍本,同學可接受到專業的獸醫學訓練。課程由澳紐獸醫管理局理事會(Australasian Veterinary Boards Council)認證,畢業生將可在香港、澳洲、新西蘭、東南亞執業。

香港城市大學的獸醫學學士課程,學制六年,畢業生可在香港、澳洲、新西蘭、東南亞執業。

根據去年本地聯招的數據,共有150名組別A的申請者,而成功被取錄的則有18人。以組別A的報讀和取錄人數計算,平均約8.33人競爭一個學額,可見此課程競爭情況頗為激烈。被取錄的申請者中,100%都是將此課程放在組別A的志願。

城大獸醫是計算最佳6科,需要用作計算入學分數的科目平均取得第5或5*級或以上的成績,獲此課程取錄的機會相對較大。

(大公報整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城大獸醫學課程 8人爭一學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