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空乘涉歧視|林世雄深夜發聲明: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待客之道 促管理層立刻改善

林世雄深夜發表聲明指,十分痛心國泰航空公司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國泰航空空姐近日辱罵說普通話的乘客,抱怨「他們聽不懂人話」,直接懟乘客「不會說英語就沒有毛毯」,事件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社會討論。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昨(23日)晚發最新聲明,表示已完成對於事件的調查,對3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深夜發表聲明指,十分痛心國泰航空公司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已向國泰航空表達高度關注,並要求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

以下為完整聲明:

「我十分痛心國泰航空公司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我已向國泰航空表達高度關注,並要求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此外,我知悉國泰航空已解聘涉事的機組人員,並會因應事件作出全面檢討,包括重新審視其服務流程、人員培訓和相關制度,以提升服務品質。我期望有關檢討盡快完成,並能為該公司制度,以至員工態度等方面從根本上作出改善,不負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和好客之都的聲譽。」

更多報道:

國泰空乘涉歧視|國泰最新聲明:解僱3名涉事空乘

點聞1分鐘|國泰空姐涉歧視 學會尊重第一課

點觀香港|國泰空乘涉歧視乘客 停飛能否解決痼疾?

(有片)空乘涉歧視非英語旅客 國泰致歉:嚴肅調查處理

國泰空乘涉歧視|投訴者再發文:做人應為正義發聲

國泰空乘涉歧視|涉事空乘停飛 3日內公布處理結果

講真D|國泰空姐為何「聽不懂人話」

國泰空乘涉歧視|胡錫進:國泰應為員工進行尊重教育

國泰空乘涉歧視|人民日報:崇拜英語看低普通話逆流必湮滅

萬里馮論政|特區政府中的「人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空乘涉歧視|林世雄深夜發聲明: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待客之道 促管理層立刻改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