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圓滿結束在港活動 習近平離開香港

習近平圓滿結束在香港的各項活動。(點新聞記者蕭霖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圓滿結束在香港的各項活動,今日(7月1日)中午乘專列離開香港。

在香港期間,習近平出席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分別會見了梁振英、林鄭月娥、李家超,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立法、司法機關負責人,香港各界代表人士,香港紀律部隊代表;看望了中央駐港機構和主要中資機構負責人;視察了駐香港部隊;考察了香港科學園,同科研人員、青年創科企業代表等親切交流。習近平還會見了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高鐵西九龍站內,香港各界代表和少年兒童揮動手中的國旗、特別行政區區旗和鮮花,熱烈歡送習近平。大家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國》《東方之珠》等歌曲,場面熱烈溫馨。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向歡送隊伍揮手道別。

丁薛祥、許其亮、沈躍躍、王毅、夏寶龍一同離開香港。

相關報道:

習近平:「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

習近平:「一國兩制」必須長期堅持

習近平就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提出四點希望

(有片)習近平:「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生命力 是個好制度

【點直播】習近平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圓滿結束在港活動 習近平離開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