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認MIRROR爆退粉潮 Edan:會唔開心

Edan坦言有鏡粉退出。

三年疫情MIRROR在港爆紅,隨着各地復常,韓團及台灣地區歌手均來港開唱。MIRROR不再是香港市民捧場的唯一,備受頻頻來港開騷的不同韓團影響人氣,更出現「退粉潮」。

Edan認為這是個人選擇:「可能時間長了,他們發現沒想象中那麼喜歡MIRROR ,這是個人情感,我覺得沒問題亦控制不來;如粉絲是覺得我未夠努力、不夠叻,我只好再努力一點。見到粉絲離開,我的確會不開心,心想是否我令粉絲失望?為何不再喜歡我?我只希望做好一點,將來再令你喜歡我。」

Edan坦言間中就會見到有粉絲說「不追了」,但不知道離開人數。有指MIRROR經常不齊人影響受歡迎指數,他說:「比較少齊人,大家各自有工作。MIRROR正計劃拍攝綜藝節目,稍後也會齊人現身Chill Club頒獎禮的表演,大家請等等。」

Edan又言其他歌手來港,大家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藝人演出是好事。他說:「大家多了選擇,即代表我們要更努力。我也想看BLACKPINK、周興哲的演唱會,每次也有工作在身未能捧場,很嬲!大家看到不同的演出是好事,別人當然很厲害,或許我們本土歌手能帶出不同感覺呢!說到尾,我們要做好一點。」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MIRROR人氣滑坡?毛姐:總有高低潮

林俊傑個唱被彈鐘 AK否認Ian取關JJ:可能未follow

MIRROR二子5月開騷 港鐵大派250張飛

平息粉絲罵戰 Stanley致歉:從沒覺得MIRROR多厲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認MIRROR爆退粉潮 Edan:會唔開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