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杰倫or林宥嘉?兩大演唱會門票明早10時同步開售(附詳情)

周杰倫及林宥嘉香港演唱會門票同樣於明早10時公開發售。(資料圖)

2023年有不少巨星在港開演唱會,包括林宥嘉、林俊傑、張學友、許冠傑、八三夭、馮允謙、周杰倫、五月天、李克勤等。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5月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共舉行7場演唱會,5月10日的加場門票將於明日(21日)上午10時正式公開發售。另外,林宥嘉則將於4月28日至30日,於紅磡體育館中舉行「林宥嘉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同樣於明早10時開售。由於搶飛要鬥快亦要靠運氣,相信市民未能趕及同時購買兩場演唱會門票,或只能二者選其一。

周杰倫演唱會2023香港站詳情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將於5月5日起舉行,「周董」會唱足7場。由於此演唱原定於2021年舉行,但因應疫情而取消及改期,故等持有「2021年門票」或電子座位訊息的觀眾完成換票後,主辦單位才會把包括加場的剩餘門票公開發售。除了5月10日的加場門票,其他6場亦有極少量門票,明日會同步一起發放。

日期:5月5-7日、10日-11及13-14日

地址: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門票價錢:$1380/$1080/$880/$580

公開發售網址

林宥嘉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詳情

日期:4月28日、29日、30日

地址:紅磡體育館

門票價錢:$980/$680/$380

公開發售網址

相關報道:

(有片)鄭欣宜尾場淚灑紅館 五度安歌約定下次見

五月天歌迷小紅書撲飛被呃12萬 警一周接21宗演唱會門票騙案

趙學而復活節開唱 骨瘦嶙峋增肥備唱

周杰倫演唱會驚喜加場 登記換領新門票同步啟動(附流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杰倫or林宥嘉?兩大演唱會門票明早10時同步開售(附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