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鄭欣宜尾場淚灑紅館 五度安歌約定下次見

鄭欣宜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昨晚尾場演出。

歌手鄭欣宜(Joyce)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昨日(18日)晚尾場演出,引發全場大合唱,Joyce終於忍不住淚水。很多觀眾完騷後不肯離場,Joyce五度安歌,最後連樂手都已退場,她只好清唱,並約定觀眾下次再見。

Joyce說:「相隔9個月再開騷,我同公司講要不惜工本。」全場觀眾歡呼大叫「靚女」,氹得Joyce好開心,比愛心手勢互動示愛,非常溫馨。

昨晚觀眾反應超熱情,完騷不肯離場,Joyce五度安歌,換上個唱主題Tee和牛仔褲出場,全場大合唱《擁抱愛》,落台後再被粉絲「召喚」,她戴埋帽和毛巾再出場唱《兄弟》,Joyce表示這首歌是初出道作品,很有紀念價值,還坐在舞台邊近距離與粉絲面對面演唱。第三度出場,Joyce希望唱一首度假feel的歌,讓歌迷開開心心離場回家,選了《懶人包》。之後粉絲仍不願離開,Joyce再出場唱《渺小》後,連樂手都離場。粉絲的熱情吶喊,令Joyce忍不住第五度登場,她清唱《上心》後說:「真係無歌了,真係要認真地bye bye,一係咁,我再次約定你哋!」然後向全場飛吻落台。

藝人羅蘭姐及胡楓出席捧場。

完騷後Joyce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爸爸鄭少秋因不在港未能到來,但送了花籃和傳短訊給她打氣,感到十分甜蜜。至於這次舞台設計四邊角位因搭建了巨型燈柱,封了部分視線受阻的座位,導致門票收入減少,Joyce坦言值得犧牲:「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效果咁靚,如果唔用呢幾支柱由地面支撐嘅設計,好多效果都做唔到。」Joyce透露很想到英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鄭欣宜紅館騷鄭中基任嘉賓 Joyce:對單眼皮情有獨鍾

(有片)鄭欣宜紅館開唱 遭Do姐追問戀事認「拍拖」

鄭欣宜推出個騷主題曲 自評MV倒模石像胸太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鄭欣宜尾場淚灑紅館 五度安歌約定下次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