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特朗普又開始了!將2024大選稱為「生存之戰」

據美國《國會山報》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4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會議上發表講話,談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他將這場競選描述為一場關乎國家未來的「生存之戰」。

「我們別無選擇。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的國家將永遠消失,」特朗普在馬里蘭州舉行的會議上對支持者說,「人們厭倦了RINOs和全球主義者。他們希望看到美國優先。」

特朗普提到的「RINO」是Republican In Name Only的縮寫,意為名義上的共和黨人,是一個貶義稱呼,該稱呼是美國共和黨保守派成員用來形容那些政治立場與保守派意識形態不一致的共和黨人。

「這是最後一戰,」特朗普繼續說,「他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每個人都知道。就是這樣了。要麼他們贏,要麼我們贏,如果他們贏了,我們就沒有國家了。」

《國會山報》稱,在長達100多分鐘的演講中,特朗普還哀嘆自己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失敗,並抨擊華盛頓的共和黨「建制派」。

報道提到,雖然特朗普沒有利用此次演講直接攻擊他在2024年大選中的競選對手,但他表示,他在許多有假設前提的初選民調中處於領先地位,「我們遙遙領先所有共和黨(競選)人。」

據《國會山報》今年2月28日報道,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特朗普將在2024年大選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緊隨其後的是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妮基·海莉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

相關閱讀:

訪「毒列車」事發地 特朗普批拜登政府「背叛」民眾

特朗普FB及IG賬號恢復 暫未發新文

點漫畫|美國導彈打氣球 拜登杠上特朗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特朗普又開始了!將2024大選稱為「生存之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