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音樂節|MIRROR成員參演 門票10時開售(附連結)

「HKT西九音樂節」將在3月22日至4月2日舉行。(主辦方提供)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與香港電訊早前宣布,將在3月22日至4月2日聯合呈獻香港最大型流行音樂節「HKT西九音樂節」,門票於今日(24日)上午10時起在購票通(Cityline)網站公開發售,或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透過電話購票熱線購買門票,開賣首日不設現場售票。

今次音樂節匯聚超過200位不同音樂流派及風格的歌手、樂隊及音樂人,可謂眾星齊集。音樂節為期10天,呈獻超過70場演出,預計吸引數以萬計觀眾參與。音樂節焦點之一,是於3月31日至4月2日舉行的《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壓軸演出,其他精彩聯乘包括女團COLLAR成員Winka及等,不容錯過。

MIRROR成員將在音樂節演出。(主辦方提供)

「HKT西九音樂節」詳情

日期:2023年3月22日至4月2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藝術公園、竹翠公園及M+

門票:$380至$2800

購買方法:購票通(Cityline)網站(24日上午10時起);電話購票熱線:2111 5333(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部分演出嘉賓: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Winka、Marf x iii、麥浚龍 x 江逸天、岑寧兒 x 張貝芝

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Luna & The Bosin、Room307、Novel Friday、hirsk x cehryl、洪嘉豪 x Gordon Flanders、王菀之 x 崔展鴻、呂爵安 x 陳卓賢

2023年4月2日(星期日) 光頭幫、Matt Force、逆流、Phoebus x Nowhere Boys、R.O.O.T x 陳健安、方皓玟 x 何山、姜濤、盧瀚霆

相關報道:

西九音樂節3·22起舉行 MIRROR四子壓軸演出

西九音樂節單人唱5首 Edan看性感女解釋「被人跣」

認姜濤減肥成功 Anson Lo期待4月同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音樂節|MIRROR成員參演 門票10時開售(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