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音樂節3·22起舉行 MIRROR四子壓軸演出

音樂節將匯聚超過200位不同音樂流派及風格的歌手、樂隊及音樂人。(主辦方提供)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與香港電訊共同宣布,將在3月22日至4月2日聯合呈獻香港最大型流行音樂節「HKT西九音樂節」,匯聚超過200位不同音樂流派及風格的歌手、樂隊及音樂人,包括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陳卓賢及呂爵安,更有方皓玟、洪嘉豪等眾星齊集!音樂節為期10天,呈獻超過70場演出,預計吸引數以萬計觀眾參與。

香港最大型流行音樂節「HKT西九音樂節」將在3月22日至4月2日舉行。(主辦方提供)

音樂節將結合流行文化與藝術創作,以跨媒介的方式為不同類型的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一系列售票節目將在西九自由空間、竹翠公園及M+舉行,包括:由17組本地主流及獨立音樂單位擔綱的《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紀念流行樂壇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20周年的《HKT西九音樂節:異色煙火張國榮》、四場玩味十足的音樂派對《HKT西九音樂節:大盒開箱》及將音樂節融入M+的《HKT西九音樂節:M+現場電影〈離騷幻聽〉》。音樂節亦將向樂迷呈獻多場免費活動及演出:包括在「M+夜不同」中一場重塑香港80年代的士高面貌的《HKT西九音樂節:的士高之夜》,及一系列於西九藝術公園大草坪、海濱草坪東面及留白Livehouse的演出。

除《HKT西九音樂節:M+現場電影〈離騷幻聽〉》外,各項售票節目門票將於2月24日上午10時起於Cityline公開發售。部分免費節目須預先登記參加,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HKT西九音樂節演出安排。

相關報道:

認姜濤減肥成功 Anson Lo期待4月同台

西九音樂節單人唱5首 Edan看性感女解釋「被人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音樂節3·22起舉行 MIRROR四子壓軸演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