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迎通關 貿發局1月起辦美酒展玩具展等盛事

香港貿發局1月起將舉辦多項國際盛事。(資料圖片)

香港貿易發展局今日(28日)表示,歡迎特區政府宣布將恢復香港與內地免檢疫通關,相信是世界各地及內地許多企業期待已久的好消息。尤其對會展業而言,需要國際和內地商旅暢通無阻,恢復免檢疫通關將直接令會展業受惠。

貿發局發言人表示,貿發局1月起將舉行多項旗艦活動,為新一年揭開序幕,當中包括亞洲金融論壇、香港玩具展、香港國際文具及學習用品展、香港嬰兒用品展、香港國際美酒展(特別展),以及隨後2月舉行的海外商貿考察團、3月的國際珠寶展、國際影視展。4月份更是貿易展覽旺季,貿發局將舉行不同的大型展覽,包括全新的InnoEX香港國際創科展、以及春季電子展、春季燈飾展、時尚家品展和禮品展及5月的國際醫療健康周等。

發言人指出,過去3年,貿發局一直馬不停蹄,舉辦多元化的實體及網上國際展覽、會議、支援活動,讓業界在疫情期間能繼續拓展業務。隨着近月香港放寬國際商旅限制,海外買家、展商及與會者逐漸重回香港。當內地與香港全面通關,相信將吸引更多的國際和內地企業來港營商。

相關閱讀:

通關懶人包|核酸點做?車票點買?即睇7大Q&A

通關|大批市民搶辦回鄉證 中旅社大排長龍

深夜重磅!1月8日,通關!

(有片)2022香港疫情回顧:復常道路跌宕起伏 全面通關終到來!

一圖|增加航班量 恢復出境遊 即睇1·8起內地與境外通關措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迎通關 貿發局1月起辦美酒展玩具展等盛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